反射力

ajimita.
谢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请不要加工、使用、转载(二次加工和二次上传)等这里公布的作品。
约稿请邮件ajimita68@gmail.com

© 反射力 | Powered by LOFTER

非常不走心又想拿点图混更地刷个小广告【。

这次又在变幻墨汁店画了新的贴纸和卡包,主题是矿石店,还有其他画手画得都很好看,感兴趣可以看看。(这两张是直接问主催拿的她做好的宣传图)

TB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8435334818

wb抽奖:http://weibo.com/6174567872/FlWv6aFlq?type=repost#_rnd1505482126086

---------------------------

例行公事结束……

今年似乎画了很多小商品,正事儿其实也在忙……只是手速不够快所以也没有多的图拿出来po。

所以结论是,年末努力出曲绘本……

同人本就没法和年初那种个人画集比了,大概是小薄本,但会画得非常放飞自我(不用考虑七七八八的事情就非常爽歪歪了),以前一些自己还没讨厌(。)的图也会收进来,要是能完整生出来,也算是对今年有个正式的交代了。

总之就先朝这个目标努力吧。

希望大家不嫌弃我这个只废话不发图的气人插话师。【

评论 ( 22 )
热度 ( 6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