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力

ajimita.
谢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请不要加工、使用、转载(二次加工和二次上传)等这里公布的作品。
约稿请邮件ajimita68@gmail.com

© 反射力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小小的提问

想问问一直关注这个bo的各位,
是因为看中了我的作品的哪个/哪些地方,让你愿意一直fo着?

最近在自我反思,想听听旁观者的声音
如果愿意留言告诉我的话就再感谢不过了🙏

-------/---------/--------/-------

一早点开这么多留言真是……感无量!!谢谢大家!!看到有朋友和几个十分眼熟的id也留了言十分开心!

来不及一一回复感激之情十分抱歉!

本意是理智地看看大家的想法结果一不小心就陶醉在夸奖里有点飘飘然了😂谢谢不吝言辞的各位,这篇bo文的留言我会当宝物好好保存……

-------/---------/--------/-------

最近集中火力清书单,意外地在不同的书里看到了一样的观点有点感触——“也许可以靠爱开始,但光靠爱无法维持”

不去想更稳定的推动方法,只凭一腔激情,是很难做好一件事的。爱好也是,工作也是,成为工作的爱好也是,不是爱好但有前景的工作也是,这几件事本质上没有区别,都是有益于自己的事业,且很难做好。

这种问题向来复杂,明白道理也未必能做好,但时不时地反思总能让自己保持清醒调整方向。

一个感想。




评论 ( 161 )
热度 (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