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力

ajimita.
谢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请不要加工、使用、转载(二次加工和二次上传)等这里公布的作品。
约稿请邮件ajimita68@gmail.com

© 反射力 |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别的感想,能站在森赛身边倍感骄傲!

新一年也要努力追赶森赛~顺道求一个2015年卧谈会的招待券XDDD

OMU.T.N:

反正也闲着就……2014年终总结(*´·v·`*) 

三次元变化很大也很忙碌的一年,画画基本属于偷懒期也实在是没什么进展………………明年我一定努力(摸鱼)!!QAQ

动画因为开始接触自己折腾MoGraph了所以从进步上来说还算是满意??

总结看下来自己最喜欢的应该是Mr.Music!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效果也挺满意的(´·v·`) 还是要感谢香菇森赛的美图和鞭策❤

最近的Connecting……算是挑战速度的极限了_(:3」∠)_比曾经三天做出的那个东京泰迪熊还要鬼畜的两天做了个合唱动画…………哈哈哈哈我真帅orz

然后感谢咔叽桑和西莫诺桑,能让我正常面对自己的图,对着自己画的东西能够不嫌弃地做动画了……这是突破,真的【x (开始担心明年庆生动画该怎么办了……)


画画很开心,做动画也很开心,能尝试各种新的东西很开心,能通过这些扩展自己的世界认识很多很多的人,也很开心;(能被别人需要着是真的很开心……!)(*´v`*)

2014年感谢小伙伴们的各种支持,也谢谢大家能陪我一起玩(*´v`*)

希望2015年也会是愉悦(不是偷税!w)的一年!


ではでは、良いお年をー( ´ ∀ ` )ノ 

评论 ( 1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