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力

ajimita.
谢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请不要加工、使用、转载(二次加工和二次上传)等这里公布的作品。
约稿请邮件ajimita68@gmail.com

© 反射力 | Powered by LOFTER

摘抄一段话还知道写是谁说的,拿别人的图就可以不写是谁画的,标个侵删算完,标准还真够复杂的😕拿图瞬间就是“侵”了好嘛拜托你删掉……还有我不是做壁纸头像歌曲list封面的,也不是拿去填充不知道谁的在线相册的,我的图没有那么多功能。

不要说是因为喜欢才这么做的,喜欢一个姑娘就要qj她这个强盗逻辑法治社会行不通。 

如果真的喜欢一朵花,让她在本来的地方慢慢绽放才是最好的选择,而不是强行摘回家。

简直不开心,不说出来快要被憋死了。

---------------

还有些话很早前就想说了:

1.喜欢一个作者,除了把他的作品统统搬到你的sns上去,还可以跟好友贴链接!对!就是贴链接这么简单!然而有着想要用别人的图攒热度这种心思的话我们就另外见

2.还在读书的小盆友们,请珍惜你们现在处在人生上升期或巅峰期的记忆力理解力以及集中力,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储备各种常识知识,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社交礼仪(我是真心实意地建议,因为他们真的欠缺这些)这样等你以后有了画画或者搞同人的条件了,才不会觉得自己这不会那不会就是个渣,又或者怎么混圈都混不开。所以现在经营sns什么的少搞or别搞,靠搬图攒人气更加没前途。

3.别人画的图,不要随便乱用!!除非本人点头了,懂?!

评论 ( 33 )
热度 ( 2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