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力

ajimita.
谢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请不要加工、使用、转载(二次加工和二次上传)等这里公布的作品。
约稿请邮件ajimita68@gmail.com

© 反射力 | Powered by LOFTER

久违的宣传(

这次在一家叫“宇宙玻片”的社团画了一款胶带,
主题是【诞生石】,顾名思义,这次创作了关于诞生石的内容。

其实单独这边发是因为第一次画这么系统的内容,期间翻了很多资料,也想了很多。
人类对自我的认知贯穿整个文明史,有直面自身的思考,有借助外力的研究,比如星座和元素。
这往大说是一门学科,往小了说也许只是饭后发呆的余兴活动。为了更好地活下去,借助他力不断思考或者是一种本能,由这项活动诞生的种种以丰富的姿态留在人间。对于生日的诠释,也许也是一种想要看清自我的思考,而诞生石中的寓意也体现出我们对“向往的自己”的追求。

大概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思去抓了些边边角角的东西,想要感受一点靠近中心的力量。

但是能力有限,现在不能画得更加详细更加准确、或者单纯就是画不出自己心里的样子,这点有点不甘,也有点羞愧。也许经过这次的锻炼能找到更好的方向。只能说这个阶段的我已经尽力了。

以及这次一次性构思了12个诞生石图案真的觉得自己被抽干了(

转发抽奖wb:https://weibo.com/6523799036/Gu83cdESi?type=comment#_rnd1533989158688

同期还有几位厉害的画手创作的胶带十分好看,请多多支持!
--------------

画了近一年的小商品,不好意思回回都po这边,之前在wb整理了主要的作品,姑且放个总结。
https://weibo.com/1700522891/GkLCjBbyB?from=page_100505170052289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33990519394

评论 ( 13 )
热度 ( 1140 )